路人乙。

我想要一只粘人的小明神。

我是路人乙。

给大家分享一个我追星的小故事


我那时刚刚粉上三代,粉上了他,当我把他透露给我的朋友们后,还是收到了蛮多的意见吧,有很多人说他丑,长相不行,当时其实是挺心疼的,但是由于收到的意见太多,我开始不敢在她们的面前提起他,开始转担,虽然我强制让我看另一个人,其实余光还是忍不住想看他,我发现这种感觉是很难受的,但是以为质疑声太多了,我如提起他的话他又会被说,所以我给出的建议最好是不要把自己的爱豆透露出去。




我自从把爱豆透露出去后,就没有特别开心过吧。我有个习惯,在朋友面前总是很欢乐的样子,即使他做的事情有让我感到反感,如果没有到发怒的程度的话我还是会一笑而过,其实暗地里已经骂了他好几遍。





我发现,他们会拿我的爱豆开玩笑,会给他们取难听的绰号,追星族好像都会有一个感受,当你的好朋友喜欢上了你的偶像,你其实是不开心的(指部分人)你会有意的不想提起。




我觉得你如果想保护你的偶像的话,就不要把他透露出去,我已经决定了,在下个学期尽量少提起他们,最好就是不要提起,免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。





(以上全是个人言论,请不要对号入座

@朝哥想吃俞 来看看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